秦小川

从天光乍破,到暮雪白头。

早晨起床发现手机拿错了


#同居后的日常

#未公开恋情

#梗来自某音,撞梗致歉

#食用愉快












李泽言



当你气喘吁吁地跑进会议室的时候,除了李泽言其他人都到了,你成功地迟到五分钟。


“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迟到的!”


经理鄙视地看了你一眼,不满地数落了你一顿。


“都到齐了,魏秘,叫李总下来吧。”


魏谦点了点头,给李泽言打电话。


你刚准备去位子上坐下,却发现手里的手机响了,拿起一看...... 


李泽言的手机...... 


...... 


全场人一脸震惊地看着你。


完蛋了。


你尴尬地笑了笑,不知所措。


突然,会议室的门开了。


“你今早走得急,拿错手机了。”



经理再也没有管过你开会迟到。





许墨



你是悄悄来听许墨的课的。


依旧人满为患。


可是上课铃已经响过五分钟了,许墨还没有到。


同学们撺掇着课代表给许墨打电话。


可下一秒许墨的手机铃声就出现在了教室里。


...... 


同学们里鸦雀无声,只有突兀地手机铃声充斥着教室。


你瞪大着眼睛看着手里许墨的手机,暗恨自己粗心大意。看着满教室疑惑惊讶的眼神,一时间也不知道该接还是该挂。


这时,教室门开了。


许墨来了。


“夫人,你早上走的太急,拿错手机了。”



师娘,您上座!






白起


采访特遣署的工作你不是第一次做,可是这是第一次去特遣署总部进行采访。


白起的办公室很简洁,和他这个人一样干练。


领路的特遣署警员小陈陪你等了一会儿白起,却迟迟没有等到。


“要不,给他打个电话吧。”你对小陈说道。


他点了点头拿起手机。


下一刻,你却听到包里的手机响了。


你以为是巧合,拿起手机却发现备注是小陈...... 


...... 


你尴尬地把来电界面给小陈看了看,相对无言。


“咳...... ”


白起打开门走了进来,似乎是听到自己的手机铃声,一看却在你的手中,耳边不自然地出现了一抹红。


“咳...... 早上走太急,拿错了。”



我错了我有罪我不该给您打电话!





周棋洛



周棋洛受邀参加了你的节目,今天是录制的第一天。


现场一切准备就绪,除了周棋洛。


因为,他不见了。


远哥发的消息他没有回,只好打了电话。


一阵铃声传来,却是你手中的手机在响。


...... 


片场的工作人员一脸懵地看着你,待你看清楚来电界面“远哥”两个大字的时候,尴尬地不知所措...... 


“啊!手机原来在你这里,薯片小姐今早上出门的拿错了哦!”



微博热搜:周棋洛神秘女友曝光,疑似二人已同居





凌肖


你跟凌肖的手机拿反了。


他却是有一天的课,叫你晚上去live house等他。


你拿着他的手机,乖乖地进了live house。


人潮涌动,你没看见凌肖,只好在吧台边坐了下来。


“哟,这不是那位天天缠着凌肖的大姐吗?”


一个阴阳怪气地声音传进了你的耳朵,你白了她一眼,不做理会。


“告诉你啊,我可是今晚约了他吃饭的,你可别打什么主意。”


“你约他吃饭?”你好笑地看着说话的女人,露胸露背露肚脐,短裤短的恨不得不穿,“我怎么不知道他要跟你吃饭?”


“那我给他打个电话问问不就行了。”说罢那女人便拿起手机打起了电话。


下一秒,你手中的手机响了。


你拿起手机朝她挥了挥,她的脸顿时垮了下来。


凌肖来的及时,正巧赶上这一幕。


“我可没约她吃饭,我只约了你回家。”

评论(19)

热度(3680)

  1.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